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叶飘

http://cnbs.taobao.com/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朗,自信。对明天充满期待。施华洛世奇http://cnbs.taobao.com/ QQ1508719978,只接待客户,谢绝闲聊,望请见谅。

教您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  

2011-07-14 11:13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  对于很多网络摄像机的用户而言,有时需要将网络摄像机的IP地址网段改为与当前路由器的IP地址网段相同,才能正常使用该网络摄像机,而修改电脑IP地址是必经之路,因为需要将电脑的IP地址的网段更改为与网络摄像机的IP地址一样才能登录网络摄像机将其IP地址更改。在更改好网络摄像机的IP后,必须将该电脑的IP地址改回以前。

本文旨在讲述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。

一,找到电脑的IP地址:、

1,右键单击桌面上的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的“属性”后出现以下界面。

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

第一个表示网线连接的,第二个表示用无线连接的。两者的IP设置都是一样。

2,双击“本地连接”,进入下图,即可看到相关信息。

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

上图中“IP地址”即为本机的IP地址,“子网掩码”不用管,“默认网关”就是路由器的IP地址。

3,如果需要更改IP地址,再双击“本地连接”

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

点击“属性”进入以下界面。

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

点击上图蓝色部分将弹出如下窗口,在这里就可以修改IP地址了:

如何更改电脑的IP地址 - 木子 - 木子的博客

更改IP地址需注意IP地址前三位与网络摄像机的一致,后一位不能一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